突然的...重回以前所写的部落格..同时也隐藏了起来..

说真的..我笑了...

“人的思维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成长”

这句话我认了..

原来以前的我那么感性..可以那么的不顾一切..

还有.....文笔不好

已21了...

原来以前的我依然现在的我...说改变...其实也没变化..

原来我那么多年依然没么变化...

 

很多人都说:

男人最难过的时候是20,

女人最难过的时候是30。

男人20出头时,没学历,没钱财,没事业,没物业,是成长中最尴尬的时候,想为而不能为...

女人20出头时,有青春,没负担,真值是个最风骚的时期... 遇到问题时,就会一堆莫明其妙的男性守候在旁帮忙解决..

到了男人30时,就是男人最得意的时候,有事业和物业钱财,如未婚,就称作单身黄金汉,钻石黄老二

相反的女人30时,青春开始流逝,如未婚的,就开始担心自己是否还能找到对象

 

而我...正正是20+时期..

这个时期..除了念书..就只能念书...

但我又不是个爱书之人...时间只能来浪费..

说的有点灰?其实也没么..

生活上有压力也是在所难免...

权衡轻重...虽说容易但难行..

除了跟自己说加油也能加油...

我想是时候让自己升值...努力的时候...

改变一下....或许是件好事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PCYP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